♥ Blogger Template ♥ 修改刪除文繞圖。

06 / 24 pm11:08 

這惱人的文繞圖,困擾了我好幾天唷!
我在網路上怎麼找語法還是直接在知識問人
都沒辦法讓我的網誌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好想大喊 "人家不喜歡文繞圖啦!"  


剛才找個空檔,
雖不抱持希望還是坐在電腦桌前
敲敲打打
在茫茫網海中
找尋我想要的答案

其實...我有找到很多類似的,ex 清除掉Float(物件浮動)這個屬性
不過,我在我自己的範本裡面找ㄚ找,
有關這個屬性的相關東東,都不是我要找的那張圖ㄚ!
我甚至在想,我要的這張圖會不會被隱藏起來了呢?(~)

在我想要放棄離開電腦桌前的幾分種
頭上突然有個燈泡"將將"
想說要不把昨天我自己diy那張圖尺寸抓出來搜尋一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結果勒Bingo!!
我的小煩惱,終於在剛才解決掉了!

現在進入我的網誌首頁!不用像之前一樣
每篇文章的開端,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尺寸+密密麻麻擠成沙丁魚的文字,
從現在開端到結束,都恢復成我自己編排的格式內容!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