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聯絡資訊。不混住獨立式貓旅館。包吃包住包貓砂v零食單獨遊戲時間




獨立貓房住宿  |  貓咪洗剃毛美容 (無犬環境

於我們


小徐拔鼻&糖果媽咪與貓貓們的家 Candy HouseThe Cat's HOTEL


聯絡我們….
歡迎您多使用LINE線上APP諮詢,
更加即時便利喔!

小徐拔鼻LINE ID請搜尋 0906777871
服務電話→0906-777-871  0985-988-562
FaceBook
.搜尋粉絲專頁→  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

E-mail→ anne1989@ymail.com


擁有貓貓.小徐拔鼻(哈尼)與共同孕育出的結晶-糖果屋

是我覺得這輩子最最最幸福的事….

 
很執著,很在乎貓貓的感受!希望每隻貓貓都可以平安開心的長大

如果能,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
感恩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謝謝你們
2009年到現在只希望給您的愛貓一個舒適乾淨.
有「回家」熟悉溫暖感的糖果屋…..

糖果屋的成員很間單"
就只有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男生就是小徐拔鼻
女生就是糖果媽咪
我們是一對情侶,
從糖果媽咪18歲跟他在一起,
糖果媽咪蠻宅的,喜歡待在家
興趣就是養貓貓、聽廣播、看書
會做貓旅館好像是命中注定的!
因為糖果媽咪從小時候就非常膽小
一次被狗追 現在坐在機車上都會覺得狗要來咬我
但有有次在國中時看到護理室送來的小流浪貓
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我完全不害怕 
我就是知道我自己有辦法養活他
然後就帶貓貓回來養了
從那時起 
就跟貓貓結下了不解之緣

因為緣分...
在2009年有了糖果屋。。。

小徐拔鼻從小的姊妹們就有在養貓貓
直到跟我在一起
不管是diy或是各式各樣的東西 
他都超厲害
現在覺得哈尼有時甚至比我更了解貓貓的個性與生活之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