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圖線上通閱-2013。9月愛閱讀

裡面只有一篇再談貓

寫得不錯!可以一口氣讀完!!

這本是在談寵物的臨終關懷
可能是因為我對這方面也有深刻的體悟
這本光看幾篇序,我就哭了....細讀中

很推薦給創業的朋友看


說真的!這本書所談及的內容
跟以往所看到的寵物相關的都不同~
血淋淋的事實吧!
讓我看得超級慢。。

每個人都該看
內容很優!
如果我能早幾年閱讀此書
我想我會更用心的照顧我的牙齒

沒想到日本可以種的東西這麼多~
說真的在台灣!!
大部分的人沒娜麼用心去佈置整個陽台小菜園~
所以~我覺得抓個自己有能力種的蔬果下去看
卡實際

還蠻實用的啦!!~
沒想到日本在食品標示上面
跟台灣的情形挺像的~

太複雜了~
這本我只有看個大概~
不過我有請哈尼看完~
他會自己找穴道按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