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還是Blogger呢? 抉擇....


決定了嗎?.

從糖果媽咪開始在整理Blogger應該不難看出我想使用這個部落格的fu

至於為什麼我會傾向這裡而不是痞客邦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只有一點會介意!

那就是廣告!!

其實從部落格理的編排方式與佈置感覺!都可以察覺到這位格主的個性!

但如果廣告大辣辣掛在超明顯的標題附近!我自己看了真的好難過喔~

雖然痞客邦的關鍵字跟無名小站一樣!


排名都很容易進入搜尋列~文章的能見度高於Blogger

但,就是一種感覺吧!我喜歡清爽,沒有什麼廣告的部落格!

能選,我會先佈置這裡,能有空的時間,才去妝點痞客邦!!

我現在還是個新手!


在這裡要學的還有很多~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