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臉書FB粉絲團の小簡介 ♥ new"新增IG唷~台北/中壢/桃園/新店貓寄宿到府接送。板橋糖果屋貓咪旅館




❤️我們終於有IG啦
👉請點我
在IG搜尋 糖果屋貓咪旅館
candy_house_cats_hotel
也可以找到我們喔



 貓語繫情

我 私自收藏你的回憶
張張意境是否傳達你心
蹭蹭 翻肚 呼嚕嚕 
傾訴我們的幸福約定

FB
粉絲專頁 請點❤️
小徐拔鼻&糖果媽咪
Candy House。The Cats HOTEL

♥️

糖果在這裡介紹我們"臉書粉絲專頁"
裡面所提供的服務與粉絲優惠,
藉由下列簡單的Q&A
可以讓您貼近我們粉絲專頁成立宗旨唷!
一起支持小徐拔鼻與糖果,
給我們一個大大的讚讓糖果能夠為更多貓貓謀福利喔!

♥️ 你們為什麼要成立專頁呢?

最初只是單純希望可以將我所拍到的貓貓照片
找到一個專屬貓貓的小天地,
發現到臉書這裡沒有限制上傳張數, 
可任憑我自由捕捉貓貓的動.靜微妙姿態!
~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
不僅僅是這樣而已唷!
還可以讓家長在相簿看到自己的小寶貝生活情形,
拔拔麻麻喜歡哪一張照片寶貝照,
選定按下存取鍵就可以帶回家慢慢欣賞囉!
話說..
從成立到現在累積了萬張以上的貓貓生活寫真耶~
讓糖果屋臉書相簿儼然成為貓咪影像聯合國呢!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喵喵哩XD)
貓貓舉手投足,
不管是貪嘴眼巴巴望著你手中罐頭.
百米暴衝東西被撞翻到灑了滿地
甚至是不開心的時候,
耳朵硬是開飛機怎麼也撥不回去,
這一切的一切,相信家長都有遇過!
是不是既熟悉又萌翻了呢?(笑~)


♥️ 我是粉絲,該如何聯絡你們呢?
 
 →※ Line"
搜尋ID 0985988562 
0906777871
直接與小徐拔鼻連絡喔!

 →※ 服務電話"
0985-988-562
0906-777-871

"粉絲團純屬糖果拍貓貓寫真分享,
負責上傳照片,
如果您有任何想問的問題
歡迎您直接跟小徐拔鼻連絡會更方便喔^^


♥️ 這個粉絲專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情報給我?

.貓貓們的住宿生活小照片與我們的環境小照片
 您可以在【相簿】裡面直接看到糖果屋環境與提供房型!
了解我們相關簡介與說明後,若確定需要住房服務,
請先來電/LINE,與您確認有房後!
儘速至訂房登記表填寫完成提交送出給我們
我們會快速回覆您相關問題,幫您的寶貝預約房型喔~! 

.小徐拔鼻親研全程自行手工製作的寵愛貓咪家具
您可以在【相簿】裡面點選小徐拔鼻的作品喔!
小徐拔各式的貓咪家具作品也會陸續放在這個粉絲專頁相簿裡面喔~
我們家哈尼並非專業木工!這一切都是他慢慢摸索出來的~
喜歡這些可愛貓屋的朋友們!感謝您這幾年的支持與愛護~
手作設計 為貓著想 量身訂做 各式符合貓體工學的創意可愛貓房
堅固實用.溫馨舒適.寵愛貓貓.2022.10前

♥️ 按讚加入粉絲
 →當期活動優惠請參考優惠說明唷!

♥️ 訂房前の小提醒~

拍謝啦!拍貓貓純屬個人興趣,也並非專業攝影師,

"希望主人來粉絲團可以很快找到小寶貝的照片!"

"所以照片編輯方式是每一組貓貓都有一個專屬他們的相本"

"這樣可以讓主人看到自己寶貝不同時期的樣子!"

"有些主人更把它當作一個成長過程的照片記錄唷!"

我相信拍的開心,看的人也會開心!
相信主人最明白!
小寶貝最喜歡在半夜的時候玩耍!四處爆衝
糖果知道貓貓的習性!
所以有半夜玩耍習慣的貓貓也不會無聊!
我沒那麼早睡~
可以陪他們玩到愛睏!!

從2009年到現在,
只要是來糖果屋的貓貓都是我的小孩!
我有責任好好照顧並保護他們,
只要他們能夠健康.平安.開心!
就不枉我過去.現在.甚至是對未來的執著:D
感謝家長們能給予糖果足夠的信任!
我跟小徐拔鼻會繼續甘巴爹的!啊哩嘎多

寵物許可證字號
特寵業字第A11010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