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 ♥ 貓住宿日記 | Bobby波比。131215。專屬貓旅店 。寵物旅館

可愛的小波比來囉~
我看到袋子裡有媽咪為幫他準備小豬衣!
不過儘管波比已經來過這麼多次
對我們家的熟悉度應該很高嚕 !
不過,我還是多給他一些時間
在進房第一天的時候,不會幫他穿上!
雖然光著身子但是有注意室溫及
跟給貓貓保暖用品讓他窩起來的話
一樣不怕天氣冷唷!

♥ 
今天幫小波穿衣服的時候
也是老樣子不到30秒吧!
跟他說來~把手手伸出來~
左手,好~很棒! 換右手~好!
ok!~這樣就穿好了!!!
你知道嗎?
養貓貓的樂趣之一
就是幫他們置裝~買新衣服啦!
每次逛街的時候
我都在想:這件超可愛!可以給寶寶穿..等等
念頭才剛起哩!隨即又會被自己給澆熄
不是每個寶貝都喜歡穿衣服的
還記得之前歡天喜地買了幾件新衣
回家向他們獻寶
他們是直接把衣服咬來咬去
拋接抓來踢~OMG
就更不用說 如何要讓牠們乖乖穿上它
要不是親身經歷過這些
還真不知道 
有像波比這樣乖乖
欣然接受穿衣服的小朋友
如果我有這樣的貓小孩
就等於整天沉浸在扮家家的氛圍裡面啦!

回看上面波比的九宮格生活小照
心中都會有暖暖的感覺
因為波比真得很親人
我臉才一貼近
他就很像已經準備好要親親的Fu
親頭親臉 啾個好幾下絕對沒問題的
不過你有沒有發現
九宮格裡面沒有一張是小波的睡覺照
呵呵!! 原因很簡單
要靜靜的 偷偷的
才有機會 捕捉到波比的睡姿
通常波比會窩著 看看四周觀察我們
即使你在他睡搞搞的時候悄悄靠近
要很安靜不能被他發現
不然波比只要一看到你
無論他在多高的地方
他都會非常熱情的起身
咚咚咚~跑到面前迎接你的~哈哈!


你猜猜看!
我把你每日罐罐藏在哪裡呢?
波比:是不是在洞洞裡面呢?
XX裡面沒有唷~呵呵

甩個頭就把帽子褪下來的波小比
常覺得他這個表情
無辜之外好像有點質疑是嗎?哈哈

沒有鈴鐺的逗貓棒,
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的!
任憑我的揮舞逗弄~他都不理我!!
波比就這樣一直坐在這裡~看來看去!
波比右手邊有他最喜歡的窗戶
不過,窗外的飄揚的
萬國旗!是我們家的衣服~呵呵~
還真不好意思~
來~波比來!
波比就只有坐在這個位置時
比較難叫~定住!好比神位啊!
波比~我覺得你超可愛的啦~!
最近都沒有跟你長得很像的同伴來耶~
施展魔法,召喚一下吧!

戴帽帽的小波比,是不是萌翻了呢?!
屁屁還揹了個小豬~
波比裸體!羞死人了 >///< 
管它有沒有穿衣服,躲進洞裡就對了!
波比側臉帥照一枚XD
在神位的波比
波比說:能不動,就不動!
波比大頭照~
看得出來媽咪把你的小肉肉養肥來嚕!
最近的波比
看起來真的比較有精神嚕XD
波比罰坐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