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大蒐集❤ 嚕嚕 & 小花 & 啾咪。夏日貓屋趣^^


昨天拔拔麻麻訂製的貓屋完工囉
所以三個小朋友也該回家住新房子嚕~
其實,他們的新家原本早該在上個月下旬就該好的,可是…......哈尼受傷了
沒有辦法使用那些工具甚至連大塊的板子都扛不起來!
只好先暫停.....所幸養傷過程還算順利~
好不容易養好傷    貓屋也作完了!
也因為這樣嚕嚕小花跟Noname←(拔拔麻麻還沒有想到要取什麼!呵呵)
來糖果屋住了好一陣子,三隻貓貓的食量真的很大耶!大包渴望嗑的精光哩!哈哈哈

沒想到嚕嚕居然搶輸平時很秀氣的小花跟啾咪(決定名字嚕XD)

昨天躺著睡搞搞姿勢一百分的嚕嚕~
啾咪你在看什麼呢?XD
吃飯時間到啦!看誰搶得快XD
看遠方的嚕嚕~感覺好文青喔!
抓到嚕~正在扒碗架的啾咪
啾咪OS:媽咪~我幫妳試用過了,這貓抓板真不錯抓XD
右邊新來的鄰居布丁也來參一腳
(假摔給你看XD)
小花,沒想到妳願意讓糖果媽咪拍拍耶~開心^^
腳撐著卡蘇胡~嚕嚕XD
看的出來嗎?右邊是啾咪~左邊是小捲喔~
啾咪的左眼皮皺起來了~超好笑的啦~
勾嘴耶!啾咪~
老大排第一小的就乖乖在旁邊看我吃吼XD
啾咪"我頂~再頂~
給你摸摸~給你摸摸~真是有夠愛撒嬌啊XD


話說嚕嚕小花這次來住宿情形跟之前不一樣唷^^
因為他們多了個要在一起一輩子的同伴
嚕嚕跟小花早就生活在一起
是彼此的唯一
不知道他們喜歡喜歡這次的新弟弟呢(笑~)
就我在照顧小朋友啾咪的時候!
觀察他其實個性很溫馴 互動上對我很溫柔
甚至連看到陌生人都會主動去討摸摸 要抱抱的喔!
還蠻喜歡跟人類相處的呢XD
感覺他對於認識新同伴 應該也是抱持著很雀躍的心情
可是我不清楚 嚕嚕跟小花已經是成貓了
小朋友卻又還擁有baby的心智
雙方是否能夠接受彼此
還是會打來打去 水火不容呢?
有點擔心......
不過 讓我出乎意料的  
剛開始磨合 沒有很大的不愉快
只是 不習慣 想要了解 又有點害怕
兩邊有點煩燥的FU
(
會不會是啾咪小朋友太熱情 急著要嚕嚕小花陪他玩的關係XD)

結果...
才不到兩天吧!
他們願意一同吃 喝 當然也包括使用同一個砂盆上廁所了
在一起
玩瘋了!
媽咪我心中一顆大石也隨之落下
要幸福喔!
溫暖的圓滿 開心^^